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妹子:欢迎您的光临!

朋友:您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心愿!您的到来让我感到温暖!进我空间的朋友都幸福快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局长的信息笑死人了  

2011-08-12 20:02:27|  分类: 休闲搞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局长的信息笑死人了



局长发短信给女秘书:想死你了,在国际大酒店1203号房间,快来!却不小心按了群发键。
片刻,回复分至。
女秘书:德性,干嘛猴急!
女友:昨晚刚去,现在又去?
女科长:领导,今天不方便,改天吧!
男副局长:我咋不知道你也是同志啊?
女部下:马上到!
对门王姐:今天老公在家,明天行吗?
女副局长:你才想起我呀?
离异女同学:早不说,我离异都半年了!
女副科长:在外面办事,要两小时后才到!
女书记:去那么远干吗?到我办公室来!
老婆:回来啊!还浪费那钱!


 
两只青蛙相爱了,结婚后生了一个赖蛤蟆。
公青蛙见状大怒说:贱人,怎么回事?
母青蛙哭着说:他爹,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。
(爱情需要信任)

 
 
小驴问老驴: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,而奶牛顿顿精饲料?
老驴叹道:咱爷们比不了,
我们是靠跑腿吃饭,人家是靠胸脯吃饭!
(生活需要忍耐)

 
 
鸭子和螃蟹赛跑,一起到达终点,难分胜负,
裁判说:你们来个剪刀石头布吧?
鸭子大怒:妈的,算计我?我一出是布,他总是剪刀。
(比赛需要天赋)

 
 
狗对熊说:嫁给我吧,嫁给我你会幸福!熊说:才不嫁呢,
嫁给你只会生狗熊,我要嫁给猫,生熊猫那才尊贵呢!
(婚姻需要理智)

 
 
老鳖调戏河蚌,被咬,老鳖忍痛拖着河蚌来回爬,
青蛙见了敬佩的说:乖乖,鳖哥混大了,出入都夹着公文包。
(该装的时候得装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